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贵州 - 正文

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

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怎么样?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好不好?点评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2001年8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4年元月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设有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13个,在校学生3815人。学院位于贵阳市北郊植物园侧,坐落在松涛绿荫之中。基本办学条件为:目前使用的土地面积为152.8亩、另有164亩正在开发;校舍建筑面积80607平米,其中包括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和卫生设施齐全的宿舍、食堂等;有相对稳定的专任教师190余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的占50%左右;与母体学校——贵州财经学院共享图书资源。

学院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学生为本树立服务意识,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创业精神为特点,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财经管理类及计算机、法律类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在确保学生完成本科基本教学计划和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针对社会人才需要状况和学生特点,加强实践环节教育,并注重利用多媒体手段进行模拟教学,培养学生动手能力;鼓励与帮助学生参加各种从业资格考试和外语水平测试;组织数学、英语、计算机等基础课程的专门补习,提高学生基本素质;设立科研基金,鼓励并指导学生开展课题研究。学生达到有关要求,由贵州财经学院授予学士学位证书。2005年毕业学生429人,其中获得经济学、管理学学士、法学学士401人,学位授予率为93.47% 。就业率达92.68%。

学校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党团组织和管理人员运用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如在贵州省高等学校中率先实行了“把学生党支部建在公寓,把团支部设在楼层,把文化活动开展在学生社区”的“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试点,通过实践、摸索,形成了“堡垒建在公寓”的新时期的党建工作经验。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教育厅、高校工委的领导都亲临我院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意见,认为这为高校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行之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与参考。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当代贵州》、,《思想政治战线》等多家媒体也对此作了报道。

学院的体育活动和各种校园文化生活生动活跃、丰富多彩、成绩斐然。学生田径代表队已连续五届取得贵州财经学院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此外,还有不少文体活动中在省内和校内取得好成绩。2004年商务学院党总支获得了高校工委授予的“贵州省属高校”先进党总支称号。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信息来自于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贵州财经学院商务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